7

本人磕祺鑫、文严文

【祺鑫】冷暴力


*冷战梗


*单方面失恋丁/后悔马



01



    “马嘉祺,你能不能不要和其她女生走那么近啊!”丁程鑫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马嘉祺和其她女生有说有笑了



    “你这么敏感干嘛,我们又没做什么”马嘉祺破门而出,回房间拉起被子就睡了



    丁程鑫感到好委屈,他和马嘉祺吵过架,但每次都是自己先低头,这次本来就是马嘉祺的错,他还吼自己



    “什么嘛”丁程鑫把自己捂在被子里睡着了



02



    丁程鑫和马嘉祺没一起上学,丁程鑫到班上的时候又看到马嘉祺在和别的女生说话,丁程鑫走到马嘉祺旁边坐下,倒没看马嘉祺,马嘉祺也没看丁程鑫



    两个人干什么都没在一起,之前马嘉祺和丁程鑫走在一起挡走了丁程鑫好多桃花运,现在都回来了



    “丁儿,有人找你”“好”丁程鑫放下手中的笔,走了出去,马嘉祺的眼睛也随着看了过去



    “丁学长,这是送给你的奶茶”是一个学弟,暗恋丁程鑫好久了“谢谢”丁程鑫把奶茶收下了



    马嘉祺心里有股很大的醋味,见丁程鑫回来后,赶快收回了自己的眼神



    丁程鑫把奶茶放在桌上,又掏出厚厚一沓情书“哎呦喂~”丁程鑫故意把声音放大让马嘉祺听到



    贺峻霖走到丁程鑫旁边,看了看马嘉祺又看了看丁程鑫“丁儿,怎么这么多情书,马哥他?”贺峻霖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丁程鑫


  

    “没有,我单方面失恋”马嘉祺听到后一震“哦~”贺峻霖又看了看马嘉祺然后走了



    丁程鑫走到讲台上“咳咳……我丁程鑫!宣布!我单方面……唔”马嘉祺把丁程鑫嘴巴捂住,然后给人拉到没人的地方去了



03



    “喂,你干嘛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的眼睛,马嘉祺也看着丁程鑫,但不说话,丁程鑫准备走,但被马嘉祺拉了回来



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”马嘉祺终于说话了



    “我没什么意思啊,我就觉得谈不下去了,分手吧”



   “我TM受够你了!你TM就是个中央空调”

 


   “你根本就没想过要和我和好……每次吵架都是我去找你……每次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总无视我……你根本不在意我”

  


    说完丁程鑫看着马嘉祺,丁程鑫的眼睛里闪着泪光,他好像在等他说什么



    “我……对不起”



    丁程鑫什么都没等到,哭着跑出去了,马嘉祺手足无措的站在那,随后自己也出去了



    马嘉祺回到教室后看到丁程鑫自己趴在桌子上哭,没有声音,但他知道,这次他觉得自己错了



04



    这几天马嘉祺每次见到丁程鑫都能看见那个学弟,他们两个说说笑笑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



    这几天丁程鑫每次见到马嘉祺看到的总是他一个人,他旁边没有其她女生,丁程鑫看到马嘉祺后会躲着,就连座位也换了



    马嘉祺他后悔了,他习惯了有丁程鑫,他再一次见到丁程鑫的时候,直接把人带走了,小学弟也是蒙蒙的



05



    “马嘉祺,你放开我,我们已经分手了”

  


    “我记得没有答应你吧”



    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的唇吻了上去,他撩夺着丁程鑫嘴里的空气,亲的好重好重,好像要把丁程鑫亲窒息



    马嘉祺能感觉到丁程鑫哭了,眼泪滑落到了嘴巴里,咸咸的,马嘉祺亲够了,他离开丁程鑫的唇,丁程鑫的唇微微肿起



    丁程鑫靠在墙上舒缓着自己的呼吸,马嘉祺用大拇指擦去丁程鑫眼角的泪“乖宝,不哭”丁程鑫别过脸尽量不去看马嘉祺



    “阿程刚刚没有拒绝我,是不是还爱我”马嘉祺把丁程鑫的脸摆正



    “马嘉祺,你能不能不要仗着我爱你、我每次都宽容你,你就去做所以事情……我很委屈,知不知道”

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们和好,好不好”



    “嗯,好”



    “乖宝宝,再不哭了~”马嘉祺像哄小孩一样哄丁程鑫



END.


“我的桃花运,马嘉祺!”


“有我还要什么桃花运,人家都羡慕你呢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