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本人磕祺鑫、文严文

【祺鑫】爱


*富二代校霸/富二代学霸


*校园向/偏狗血向


*错字踹



01

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这是万年铁树开花了”刘耀文调趣似的“刘耀文我让你帮我想办法,你说啥呢”马嘉祺朝刘耀文锤了一拳,刘耀文疼的闷哼了一声



        “直接一点呗”



02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丁程鑫,我的联系方式,记得加”马嘉祺硬生生的将联系方式塞到了人手里,灰溜溜地跑了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哦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好奇的加上了马嘉祺的微信“M+7?”



叮叮叮:你是马嘉祺?


M+7:是是是是是


叮叮叮:有事嘛?


M+7:我喜欢你


叮叮叮:这么直接,校霸都这样吗


(丁程鑫带点调侃的意思,之前有听说过马嘉祺跟人打架,把人打骨折了)


叮叮叮:没有行动吗?


M+7:有,马上就有


叮叮叮:我等你哦~


(学校允许带手机)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回复完就放下手机,开启学习模式了,嘴角还带着一点点笑意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最近还有一个追求者,每天都来找他,他以为马嘉祺性子会很强,只是带着玩玩的心态



03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坐在靠窗的位置,但外界的事都很难影响到他,每次考试都保持着年级第一,跟第二名的成绩差着一二十分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感觉被人盯久了,转头就跟马嘉祺对视了,他不知道马嘉祺真的是“马上”,而且两人还不在一栋楼
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歪歪头“什么时候来的,怎么不叫我”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把手里橙子味的蛋糕拿了出来“不想打扰到你,免得你嫌我太烦了”“呐,给你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接过蛋糕“谢谢啦,其实你可以叫我的,免得我没注意到”丁程鑫边说边吃蛋糕“好吃~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小心翼翼地开了口“今天放学一起走吗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”他怎么也没想到丁程鑫会同意
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先走了,今天放学我在校门口等你”“好,拜拜”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的背影,他想他不会被一个蛋糕打动了吧,人家简丌天天带着不重样的奶茶来找他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前脚刚走,简丌就带着奶茶来找丁程鑫了,简丌不知道马嘉祺在追丁程鑫,但马嘉祺知道简丌也在追丁程鑫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说过了,我们俩之间就是一个合作取得了冠军,你不用天天跟我送奶茶”丁程鑫知道简丌喜欢他,但他不想承认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奶茶收下吧,今天放学小巷子口,我有话对你说”说完简丌就跑了,没等丁程鑫答应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答应了要和马嘉祺一起走啊”丁程鑫说了又好像没说



04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家的专车一如既往的来了,马嘉祺挥挥手表示我还要和我小媳妇一起走呢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拒绝了自家豪车的接送,而是自己走回去,他每次就当是散散步,呼吸一下新鲜空气



        高二要比高三早放学一会儿,马嘉祺在门口等了好一会儿,可是还是没看见丁程鑫



       小巷子里(俩人不知道怎么错开了)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丁程鑫,我喜欢你,跟我在一起吧”简丌把花强塞到了丁程鑫手上的,可这次感觉却和马嘉祺上次塞联系方式不一样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还没反应过来就要被人亲上了,突然丁程鑫被拉走了,简丌一脸懵的站在原地

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?校霸的占有欲这么强么?”丁程鑫有歪着头说,真的好钓
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被人亲了不知道拒绝”马嘉祺边说边把丁程鑫手中的花抽出来扔到垃圾桶里,然后牵着丁程鑫走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一步很大,但又是很标准的走路姿势,不外八,丁程鑫踉踉苍苍的跟着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我家在哪吗?”丁程鑫转头看着比自己高一点的人“我不知道,直接去我家就好了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这么直接吗?你家没人吗?我可不可以跟我妈妈说一下?你家有我用的东西吗?”丁程鑫一连说出一大堆问题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直接跟阿姨报备你要搬家,我家就我一个人”马嘉祺把丁程鑫牵的更紧了些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同居?”“是”“可是我们还没……”“促进关系”这么直接了当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搬进了马嘉祺家



05



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,打一架,你赢了我和丁程鑫保持距离,我赢了你和丁程鑫保持距离”简丌把马嘉祺约在了小巷子里打架

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,小心!”丁程鑫替马嘉祺挡了一刀,马嘉祺转过身去把丁程鑫搂在了怀里



       “简丌你耍阴招”马嘉祺用犀利的眼神看着简丌“你赢了”简丌丢下刀,落荒而逃了
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程,我们会好好的”马嘉祺抚摸着丁程鑫的脸,然后站起来冲向了最近的医院



        “病人选择性失忆,一周后就可以出院了”医生拿着报告册对马嘉祺说“,知道了,谢谢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程,怎么样了,疼不疼”马嘉祺走进病房,摸着丁程鑫的头“不疼,不过你是谁”选择忘掉我是吗?



06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出院了,马嘉祺带丁程鑫来到了学校,丁程鑫不记得简丌了



        简丌把丁程鑫带到了小巷子里,打电话叫了马嘉祺,马嘉祺赶过来时,看到简丌拿着刀,放在丁程鑫脖子旁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脑子里一晃闪过从前,也是他们三个在这个巷子里,他替马嘉祺挨了一刀

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,我得不到的,你也休想得到”简丌刚准备刺进去,就被打晕了,是刘耀文



       “马哥,我来的及时吧”刘耀文朝马嘉祺挑了挑眉“及时”马嘉祺无奈的说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是在帮你,好不容易万年铁树开花”刘耀文朝马嘉祺挥挥手“人我带走咯,保护好我嫂子,好不容易有个嫂子”说完刘耀文就把简丌带走了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怀里多了一阵温热,丁程鑫冲进了马嘉祺怀里,他还哭了,丁程鑫在马嘉祺怀里哭了好一会儿,好像是委屈又好像是伤心



       “阿程,没事吧”马嘉祺摸着丁程鑫的脸



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不当校霸了,当校草,不打架了好不好?我们好好恋爱好不好?我爱你”丁程鑫抱着马嘉祺“好,我要保护好我的阿程,我也爱你”



06



        这突如其来的告白使两个少年在一起了,两个少年要一直相爱,就算是同性恋
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像哥哥一样照顾着哥哥丁程鑫,马嘉祺真的给足了丁程鑫安全感,他再也没有让丁程鑫受一点委屈



END.



玫瑰到了花期 我们在一起吧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