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本人磕祺鑫、文严文

【祺鑫】醉

*影帝马/素人丁



*不知道什么梗



*勿上升/错字踹




01



   四年前,马嘉祺在聚会上喝醉了,误打误撞把丁程鑫睡了


   现在年仅25就拿了3个影帝



   丁程鑫也是,在最好的年纪被人睡了,第二天当做什么都没发生,自己跑了,最后还怀孕生了孩子


   到现在也只能喊: 造孽啊



   丁程鑫也关注过马嘉祺的动态,他隐隐约约看到过四年前男人的脸



   丁程鑫怕,他怕有人会把当年的事情扒出来,扒出来之后他会被网爆,还会让马嘉祺也不好过



   丁程鑫在马嘉祺拿了第一个影帝的时候把孩子生了出来,他想过以后…



   关于那年马嘉祺也记不太清了,但他这几年来一只都想找到他



  马嘉祺记得当年问了他的名字,是叫丁程鑫,马嘉祺把这个名字记得格外清楚




02



  丁程鑫无意识的在网上发了一条自己儿子的视频,没想到意外走红



   再看评论的时候看的丁程鑫都要掐人中了,有人说男孩很可爱,但更多的是:他 长得像 马 嘉 祺



   丁程鑫再想删视频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,微博热搜有好些都与那个视频有关



2#某平台有位像马影帝的男孩#         热

3#马嘉祺独生子?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爆

5#马嘉祺孩子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爆



   “完了,都完了,”丁程鑫恨不得杀了自己,“好不容易藏了4年,都怪我一时冲动,不过骁骁是真的可爱,好像也不像啊,还是马嘉祺更帅”



   丁程鑫突然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,“我现在逃离这个世界还来的急吗”




03


   “喂,马嘉祺,你看看现在的热搜”电话一接,那头就传来了经纪人的吼声,“你打算怎么办”



   “帮我先把热搜压一下,然后简单做个回复,我休假几天之后会自己发声明”马嘉祺嘴角勾了勾,发出了清冷的声音



   “也行,反正你自己看着办”电话挂了



   其实马嘉祺早就看到了热搜,而且还去看了那个视频



   “丁 程 鑫”三个字一顿一顿的从马嘉祺口中说出



*



   “骁骁,我们可能马上要出国”丁程鑫找到丁骁,然后摸了摸他的头,“自己收拾行李好嘛”



   “爹地,为什么突然出国,这里我有好多好多好朋友诶,我不想出国…”丁骁拉着丁程鑫的手“求求你辣~拜托啦~”



   丁程鑫就吃这套,只要一听到丁骁撒娇就什么都随着他“那好吧,只不过要乖乖呆在家哦~”



   “好耶!爹地万岁!”丁骁笑着跑出了家



   “…不是才说过了吗…要是被媒体拍到了怎么办…”丁程鑫扶了扶额




04



   马嘉祺只不过是想出来买个东西而已,没想到碰的了私生,虽然甩掉了,但自己却跑到了陌生的地方



   刚想拿出手机看导航就被撞到了腿,马嘉祺低头一看,刚好和那个小孩儿对上视



   马嘉祺蹲了下来,仔细的看了看那小孩儿,这不是丁骁吗,真的是天助我也



   丁骁一直盯着马嘉祺,他慢慢地开了口“对不起哦,我不是故意的”接着又说了一句,“你太高了,而且穿着黑裤子,我没看清”



   马嘉祺笑着摸了摸丁骁的头“没关系,你是要回家吗?”



   “是的,现在不回家的话爹地就会骂我啦!”要被骂了还这么高兴



   “那可以请我去你家坐坐吗?”



   “当然可以,爹地特别喜欢我带的小朋友,当然大朋友也可以去啦~”说完丁骁就拉着马嘉祺的手带着他走



   怎么一点警惕意识都没有,跟丁程鑫一样,万一被人拐走了怎么办,马嘉祺一边走一边想



   “爹地快开门”丁骁用力的敲打着门



   门被打开了一半,里面的人发出了暴躁的声音“丁骁,跟你说多少遍不要这样了,你记不住吗?还有,怎么…这么晚…”



   马嘉祺的脸探了出来,丁程鑫瞬间有让他们在外面过夜的想法了



  门在关到一半的时候,被马嘉祺拉开了,马嘉祺硬闯了进去,丁骁也不知所措的进去了,然后关上了门



   马嘉祺搂着人就往房间里推,丁骁表示我懂了,“爹地的房间在二楼左拐第二间哦,爹地,我马上就睡!不用担心我”



05



   丁程鑫一直使蛮力推着人,可是根本推不动,还在心里暗骂丁骁,直到被人推进了房间,然后锁门



   “大哥,别冲动,我知道当时你是醉了,一时冲动,我也认了”丁程鑫眼巴巴的看着马嘉祺“再说了被媒体拍到了也不好啊,对不对,你可别”



   换来的是一个吻,吻着吻着丁程鑫就被压倒在了床上,那人的手还随着腰线往上探



   “被人拍到了不是更好吗,这更好解释那三条热搜了,不是吗”房间里发出呲呲的水声



   丁骁的房间可以听到较小的声音,他窝在被子里感叹,“我爹出息了,啊啊啊啊!”




06



@马嘉祺v

有个和自己很像的儿子和可爱的lp不好吗,四年前就有了



1l:wc,这不比马嘉祺好


2l:马嘉祺你享福了!!!


3l:圈外的?我去挖人去了



2#四年前?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

3#马嘉祺lp睡颜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爆

8#马嘉祺声明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



   怀里的人往里钻了钻,马嘉祺把他搂的更紧了,还亲了亲他眉头的痣“四年了,终于找到你了”



   经纪人打电话了,完了,“马嘉祺!你怎么蹦出来一个lp”



   “你别那么大声,他在我旁边睡觉”马嘉祺就这样挂了电话,经纪人就这样吃了一嘴狗粮,还没得到答案



   “马嘉祺…你会爱我一辈子吗?无论流言蜚语”丁程鑫说这句话的时候是闭着眼睛的,大概已经判断他会回答



   “会,而且会只爱你一个人”



END. 

评论(20)

热度(28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